撒泼打滚耍无赖

今天无意中刷到了网飞早些年的纪录片《诚邀辣妹》,这个题材很大胆也很猎奇——网络性与❤。在网络如此发达的现代社会,人们之间的性与❤到底是依旧真诚还是逐渐淡化呢?

我目前只看完了两集,但仍然还是想简略讲讲感受,估计看完整部后会有个“小作文”出来。

第一集主要是说现在yellow片市场都是以男性为主导且忽视了女性的权利,一小波女性导演旨在改变这个现状,不仅仅是加大广大演员以及观众女性在这类片子中的地位权重,还有就是想拍出一种更文艺色彩、无粗制滥造的该种片。同时,这一集侧面也叙说了性教育的重要性,这不由得让我想起我们的某种所谓现状。

第二集讲了社交软件如Tinder陌陌这类的盛行,无形中让人们漠视了对爱情的重视程度,也由此产生了大家口中的渣男渣女。大家逐渐爱无能,渐渐无法遇见真爱,渣的人一直渣,最后就会被反杀,真爱也极难与你say hi。所以说,这类社交软件的产生已是客观存在的事实,就看使用它的人以何种价值观去对待它。

双方之间就如同照镜子。

评论